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麻烦”班主任_450字

“麻烦”班主任_45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彭老师三十多岁,瘦瘦的身材,幽默地语言和严谨的作风深受学生的喜欢。说他和蔼可亲吧,他有时会狠狠地教训你一顿;说他严肃吧,他经常会亲切地向同学们问这问那。

  开学第一天,彭老师自我介绍:“我是不怕麻烦的班主任,今年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关照。”不久,同学们背地里都称他为“麻烦”老师。

  开学第二天,他就给我们找了许多“麻烦”。有个别同学不认真写作业,乱写一气,字迹潦草,彭老师就“麻烦”他们重做。他们望著作业本,吐了吐舌头,真是哑巴吃黄连一一有苦说不出。放学时,全班同学的作业本,个个字迹端正,答案正确。彭老师显出一副胜利者的样子,脸上笑逐颜开。

  第三天,轮到我当值日生。我生怕老师找麻烦,认真地打扫。谁知老师一检查,还嫌桌椅没对在水磨地板上的线条上。我只得重排。唉,真麻烦。

  彭老师找麻烦是不管对象的。平日调皮的同学他找,队干部、班长也照样找。不讲情面,对人一律平等,一视同仁。

  说来奇怪,随着“麻烦”老师不断找同学的麻烦,班里的同学都在进步,热爱学习的风气也浓了,课堂纪律渐渐变好了,关心集体的同学多了,学雷锋做好事的同学也多了。

  同学们对这位“麻烦”班主任能不感激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