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爱眨眼睛的林老师_750字

爱眨眼睛的林老师_75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闪一闪亮晶晶,新老师爱眨眼睛,您眨眼睛我开心,您眨眼睛我开心,一闪一闪亮晶晶,新老师爱眨眼睛。”
  上完新老师的第一节语文课?这首新版《闪烁的星星》便在同学间唱开了。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姓林,叫林伯苗。他瘦小的身材,童式的头,自称三十几岁了,可以从头到脚找不出一点儿大人的样子。尤其是那双眼睛,一天到晚眨个不停——嗨,比孩子还要活泼可爱。
  第一节课,林老师自报家门后,就让我们上台自我介绍。我坐在第一排第一个座位,自然首当其冲。
  “我叫沈霞。”我毕恭毕敬地说。
  “噢?这可是个稀罕姓。”林老师眨了一下眼睛,顺手在黑板上写了个“省”字。
  “写错了,老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叫了起来。
  “是这个吗?”林老师瞧了一下我的胸卡,又写了个“沈”字。
  “对!”
  林老师对我眨了眨眼睛,说:“你明明姓沈,怎么说是省?我看你是又‘沈’耍无‘奈’。”“哈哈哈!”“呵呵呵!”教室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似的,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停了一会儿,他又说:“你把自己的姓读错了,我也无可奈何哟!”
  我瞟了一下他的眼睛,心甘情愿地回到座位上。谁叫我连我自己的姓也读不准呢?接着,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上台了,有的还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林老师时而微笑点头,时而跟同学们握手,可只要他眼睛一眨,嘴巴就像吃了笑药一样,把同学们逗得前仰后合。这就是这位新老师的特别之处,别人一皱眉头计上心来,他一眨眼睛计上心来。
  “老师,您为什么老爱眨眼睛?”冒失鬼林智尤终于发难了。
  “是吗?”他总算不眨眼睛说话了,“因为爱眨眼睛不会老。”他忍不住又眨了下眼睛,“你们看,天上的星星爱眨眼睛,亿万年了也不会老。”“一闪一闪亮晶晶......”坐在最后一排的小歌星静滢偷偷地哼了起来。
  “新老师爱眨眼睛。”林老师不但不生气,还接上了一句。
  你看,我们的林老师就是这么逗人喜爱。只要他上课,四十分钟“眨眼”间过去了。你还想知道更多吗?不说了,免得你为没有这位好老师而感到遗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