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 关于老师的作文 > 代老师的话永远刻在我的心中_550字

代老师的话永远刻在我的心中_55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要问我心中的好老师,那我最先想到的就是代老师了。
  代老师是一个很爱笑的人。不管在嘈杂的人群中还是课堂讲课上,她的嘴角都微微上扬。
  代老师也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如果哪个同学提出问题,她总会耐心解答让我们感到无比的亲切。她真像我们的大姐姐呀!
  最让我难忘的是代老师和我之间的故事……
  代老师是我三年级的语文老师,那时候的我很胆小,不敢正脸看着老师,就连点名答声“到”也会让我红了脸,这好像那就变成了我不敢回答问题的借口。
  代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问题,把我叫到办公室里,说:“谢昕珂,要积极地回答问题,不能没有信心,人如果没有信心就等于是一个空壳,加油!”说来也奇怪,这句话似乎刻在我的心里,成为鼓动我勇气的源泉,每当在我气馁的时候就会给我打气。
  又上课了。嗯,就这样,一会儿老师问问题的时候就举手,对!这时的我激动极了,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可是老师问问题的时候我的勇气一下子全溜光了。我急了,脑子一热把手举了起来,“好,你来回答。”我紧张极了,努力地想看清楚问题。“我知道了……”
  呼——终于说完了,在别人看来只是一个小小的问题,却使我坚定了自己。
  “人如果没有信心就等于是一个空壳”,代老师的话永远刻在我的心中。要问我心中的好老师是谁,那就非代老师莫属了,因为是她让我学会了自信,学会了做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