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一份情缘_450字

一份情缘_450字

2018-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夜,有些深了。
  马上又到新的一天了,9月10日,教师节。
  这是我的老师兼妈妈的节日喔!所以,对我来说也很特别,礼物呢,当然也要特别一些,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魔豆。
  我向来喜欢很有意义的东西,四叶草,许愿瓶,守护天使都是我的最爱。它们会让我有一种安全感,有一个依靠,一个寄托。每次我受伤的时候,便觉得自已不是一个人,还有朋友,还有家人,还有它们在保护我,但朋友会闹矛盾,家人会有摩擦,只有它们永远不会丢下我,永远会陪着我。一想到这些,心里就暖暖的,仿佛是心灵小船到了彼岸,有了着落。
  所以,我对魔豆一见钟情。
  我很期待,当那小小的种子被埋在土壤里,然后靠自己的力量,冲破黑暗,在阳光下绽放出蓬勃的生机,那是怎样一派摇曳的天然?当那两片嫩绿的叶子一点点展开,刻上“温馨季节”四个字和那一抹灿烂的笑容,这笑容是否能点亮心灯,让它身边的人也为之欢欣鼓舞?
  我也期待,它能为妈妈送去祝福,能在她迷茫时,伤心时,成为她的翅膀。
  斗胆和刘墉的文章题目同名,那是因为,我希望,我种下的,不仅仅是魔豆,而是一份情缘和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