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城故事多_1000字

小城故事多_100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父母工作调动,锦曦一家都搬到了昆山。不知在车上坐了多久,车子停在了一所学校前,看着那栋建筑上大大的“博雅”二字,爸爸说以后她就要在这里上学了。

  新学期的第一天很快就过去了,锦曦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每节下课都有同学们围着她,不由得笑出了声。

  锦曦扶着扶手,小心翼翼地上楼。走到五楼时,她看见一只棕色的小狗正对着她家门乱吠,听到脚步声,它眨巴着亮晶晶的大眼睛转头望向锦曦,然后热情地朝她扑了过去。锦曦心一惊,没留神,脚踩了空,摔下了楼梯!伴随着一声尖叫,锦曦跌坐在地上,看着怀里的狗狗仍在向自己卖萌,她有些无奈。

  到医院后,医生说只是轻微骨折。住院期间,邻居阿姨天天给锦曦送鱼头豆腐汤,没过几天她便出院了。

  即使现在已经是深秋,锦曦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冷。生活在这样的小城里,她总会感觉心里暖暖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锦曦坐在车里,和朋友们依依惜别。摇上车窗,汽车便驶向未知的远方。

  开学时,老师将白锦曦带到初二(6)班的教室门前,在新的学校里能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吗?她有些茫然。但是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她时,她收到了他们热烈的掌声,锦曦有些惊讶,她没想到这里的人会如此热情,这在她以前的学校是从来没有过的。面对他们的掌声,锦曦有些腼腆地笑了。

  不知不觉间便到家了。上楼梯时锦曦隐隐听见狗吠声,她有些紧张地握住衣袖------狗狗这种毛茸茸的动物她是打小就怕的,或许是曾经被狗咬过的缘故吧。

  紧接着听到“砰”的关门声,楼上楼下的邻居闻声而来。楼上的阿姨亲切地蹲下身:“诶,这不是张奶奶家的狗吗,怎么跑这来了?孩子,你没事吧,是不是被吓到了,有没有摔到哪里?”锦曦点点头,现在只要一动腿,便会钻心的疼。楼下的叔叔见状,对阿姨说:“可能摔伤了腿,我去打120。”说完便急匆匆地回家拿手机。阿姨一边安慰她,一边问:“你爸爸妈妈呢,还没下班吗?”“他们出差去了”锦曦咬了咬唇。“这样啊,那以后如果你爸妈不在家,就去我家吃吧,阿姨做饭可是很好吃的哦。”说着还舔了舔嘴,锦曦被她逗笑了,暂时忘记了疼痛。

  当爸爸扶着她到学校时,周围的同学热情地嘘寒问暖,锦曦的同桌知道她住院,特意帮她记下了每天的笔记。直到早自习的铃声打响,大家才陆陆续续地回到座位上。课间,锦曦杯子里的水都会有人打满,中午吃饭也有人帮她将饭盘端到教室,放学时和她住一个小区的同学也会和她一起回家……

初三:汪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