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喜欢你·序言_700字

我喜欢你·序言_70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有关青春,有关爱情,有关喜欢,有关是非,有关人生,有关糖果的故事,也是一个,有关,我的他们的故事。

  从开始到现在,没有一部小说完结。那时所说过的诳话,到后来都成了一种落寞,假如他们还在,必然要笑我了,可惜,他们都走了。那天无意间回忆起来,坚持了许久似乎都无果,我终是写出了一部,一部关于我的他们的故事。

  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喂,听到了吗,我喜欢你啊,喜欢你啊,是你啊。

  【致我的他们,从开始到现在,我都喜欢你,不曾改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这句话,阿芫想对北柘说,北柘始终没有对阿芫说出口;阿七没有勇气奢望这句话,时光一直在等待这句话;知夏说出口了,以琛想挽留这句话;十笙和十安,相互错过了......

  那年,风过林梢,猛烈的夏雨浇湿了所有人,阿芫说那个时候的他,是她生命的唯一的一道光。而北柘自从高考完,就没了消息,再次见到他,已然是在报纸上了。阿七在高二时给知夏留了一封信就走了,她说希望以琛和知夏幸福。时光没有高考,就去了巴黎,去找阿七了。知夏似乎变了,她对我们都漠视了;可好像还是没变,在难受的时候她还是喜欢一个人,生气了还是伤害自己。以琛拼命挽留了好多次,说想用他的所有去换一个鹿知夏。但我们都明白青春,我们明白这不可能了。十笙在那个冬天,与我们所有人分手,她哭着说真恨我们。十安哥哥很平静,仿佛他只是一个旁观者,一如往常的温润如玉;唯一变了的,是他开始迷恋上阳光,他说,阳光倾泻下来时,整个世界都亮了,而我们也能有所慰藉。

  年少时总觉得“小说”是一件小故事,可现在突然明白,它是把一件故事最小化,正如,把我的他们留下一个青春的剪影。

一年级:孙胜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