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法逃生(一)_1200字

无法逃生(一)_120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如往常一样,芬米来到了学校,迎面而来的就是她的好闺蜜——陈诚。

  芬米一脸疲倦的样子,看起来是没睡好。

  【哦,我明白了】“那就拜托你了”【恩】

  芬米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嘛...大概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

  【嘛,虽然是这样,但也不是说改变就能改变的呢,睡眠这方面。】“恩...啊对了,快要上课了,我先走了,你也快一点吧。”【......】

  一进办公室,见到的就是她们的物理老师琳老师。琳老师很热情的打招呼:“早...早上好,芬米同学。”

  琳老师见到芬米,才恍然大悟的想起来:“哦对了,下一节是你们班的物理课吧!”【是的老师,我是来拿教学器材的。】

  老师摇了摇头:“咳,真让人担心。那就加油了,我得先去教室,快一点哦。”(作者插话:作为老师你不能告诉芬米器材放在哪边吗,还得让她找,心疼芬米五秒)【哦...】

  老师们的办公室并不大,就整整齐齐的摆了几个柜子。但或许是芬米运气霉吧,翻到最后一个柜子才将教学器材从书本后面搬出来,还发现了一盏小油灯。

  琳老师正专心上课呢,突然听到教室门口有动静,便问道:“请问你要干嘛”【翘课】“翘课?好吧......”突然琳老师意识到不对,“等等?!”

  芬米看到老师追了上来,便向三楼跑去。可她看到三楼的时候,却发现三楼和以前不一样了......

  芬米:出戏了啊喂!

  添加人物简介:琳,芬米舅妈的女儿,是芬米的老师,后面剧情中也有出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阿拉,早上好!”【啊...嗯...早上好。】

  “恩...啊,对了,你把下节物理课要用的东西搬到教室里去哦!”陈诚还是一如既往的开朗呢。

  陈诚再仔细的打量打量了芬米,芬米头上一阵黑线。“话说啊,你有黑眼圈哦,很深的黑眼圈呢”

  “这样不行的吧,今天是芬米最喜欢的——商店全场5折日吧!”(作者插话:芬米是个购物狂呢!打折日设么的作者表示无动于衷)

  话音刚落,陈诚就向二楼的教室跑去,芬米也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毕竟,还要拿教学器材的嘛。

  【啊啊...早上好,琳老师】

  “那好,我去你们班上课了。”琳老师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啊对了,你还记得你们班的教学器材放在那里吗。”【大概...】

  说完,老师便走了。

  拿完了以后,她便回到了班级,没一会就上课了。琳老师正在讲台上讲课:“核酸和蛋白质等生物分子是生命的物质基础......”讲了好久,芬米也觉得无聊了。【...啊哈...】“恩”边上的陈诚回答了她一下【不觉得无聊吗?】“啥?”芬米叹了口气,看样子陈诚是真的不觉得无聊了,觉得自己带着也没有设么意思,便往教室门口走去。

  可当琳老师意识到的时候,芬米已经跑出了教室,琳老师也紧追不舍的跟了上去。一旁的陈诚看着要笑喷了。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第一章其实并不怎么恐怖的,关键是后面几章,到时候别把你们吓到了。

初一:夏雨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