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老师您辛苦了_55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星期一早上升旗仪式刚结束,踏进教室,我立刻就被教室里洋溢着的热闹的节日气氛感染了:教室里挂满了气球,气球里装着漂亮的碎闪纸,一群男生手里拿着雪花、彩带,拥在教室门口,一看就是在等待老师的到来。
  上课铃终于敲响了,我们的老师像往常一样踏着急匆匆的步伐来到了教室,当老师推开门的一霎那,顿时喷彩带的喷彩带,撒雪花的撒雪花,还有人扎破气球,漂亮的彩纸“从天而降”,老师在我们眼中也变成了“花仙子”。全班同学一齐高呼:“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接下来我们开班会,有的同学为老师朗诵诗篇,有的同学用稚嫩的歌喉为老师献上一首首歌曲,有的同学送上为老师准备的鲜花,有的同学为奉上亲手制做的贺卡……表达我们对老师深似海的情意。在班会上,和我们在一起六年的老师对我们说了翻肺腑之言,有批评,也有鼓励,无不表达了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是的,六年的小学时光是快乐而又短暂的,但也是在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正是在这这六年里,在我们老师的辛勤教诲下,让我们从一个个懵懂儿童,变成了有头脑有知识的少年,在这里我们真心对您说下声:“谢谢您,老师!”
  放学了,我走在路上,我想了很多,我们为老师过节是为了感恩,感恩老师对我们六年的教诲,感恩老师对我们平日辛苦的付出和操劳,感恩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这新的一年中,我会以更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最后,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