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记教师节_400字

记教师节_40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如果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你来到五年级一班的时候,你会非常惊讶地发现,这是平时那个一提起就马上会想到非常严肃、非常规矩的班级吗?学生们和老师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变得活脱脱像一个刚入学的班级一样,玩得好不快活!这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你不看日历的话,你肯定以为这个班级出啥事了。哈哈,没有,我告诉你们吧,我们在提前给亲爱的老师过教师节呢!
  如果你不亲眼看见这个事,你肯定不相信这是事实:当老师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或者说是那一刻,“飞雪”、“彩带”、“礼花”一起向老师展开了轰炸。老师一刹那简变成了“新娘子”一般:满头的泡沫和彩带。然后,我们纷纷向老师鲜花、献礼物……这时眼看老师激动的热泪盈眶了。于是,我们迅速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后来,我们安静了下来,准备开始表演节目。一段段精彩好看的节目一一结束了。然后我们开始对老师说祝福语,一句句美好的话送给了老师,老师的表情也一次次地变化着……
  这就是我们对老师的祝福,最后我还想对老师说一句:“谢谢您,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