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 今天教师节_350字

今天教师节_35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是教师节,一早起来,我就打算着送老师什么礼物,可是,出门的时候已经七点五十多了,所以,我就打算下午给老师买礼物。
  早上一进教室门,就看见老师讲桌上有一大堆东西,老师在一旁开心的笑着,老师一边笑一边清点礼物,我们班的那几个班长,则在一旁帮老师搬礼物,老师数了数,发现送老师的杯子的就有五六个,我和同学们都惊呆了。
  下午我进来教室门,发现讲桌上有一大一小两个蛋糕,我想:现在教师节怎么流行送蛋糕了?我问了问同学们,原来是给老师过生日呀!
  一上课,我们就给老师唱起了生日歌,唱完生日歌,老师就许愿,许完愿,就该切蛋糕啦!老师一个组分给了我们一大块,每个组分到以后,都让老师先吃,不然就不吃,可是老师说什么都不吃,我们只好开吃啦。
  我们在吃的时候,同学们都狼吞虎咽,生怕自己没有吃到,可是,僧多粥少,一块蛋糕很快就被分吃完了。
  这一次教师节,是我过的最难忘的一个教师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