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阅读交流会_550字

阅读交流会_55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个星期五的班队课,我们举行了一场关于寒假里读书的阅读交流会,阅读交流会作文。
  眨眼间,班队课到了。我拿着寒假读的书,带着兴奋的心情开始了阅读交流会。几句简短的开场白,下面就成了我们的天下。我们组的过奕潼小同学信心倍增,一直举手叫嚷,朱老师一改以往风格,让我们组先上场。无奈之下,我们只好认命,被迫之下,成了全班的表率,小学六年级作文《阅读交流会作文》。
  过奕潼大步跨上讲台,从容不迫地开始介绍,高谈阔论,口若悬河,讲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我心中的胆怯减了一大半。轮到了冷明哲,他浑身发抖,拿着书,口齿不清,一讲完,像逃命一样奔了下去,全班哄堂大笑。我又害怕起来,生怕讲不好。到我了,我拿着书,走上讲台,深呼吸一口气,开始介绍:“我在寒假里读了一本书……”班里很安静,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我只听见我的心像打鼓一样“砰砰”响。渐渐地,我的心平静下来,不再忐忑不安,顺利地讲完了,下了台,我才发现,其实并不难……
  下了课,左宇峰一直在怪过奕潼:“都怪过奕潼,让我们组先讲,我都紧张死了。”我却说:“我们不但不要怪他,还要感谢他,是他给了我们这次锻炼的机会,就算有下一次,我们也有了经验。”
  这次让我明白,发言不可怕,而是因为你没有信心、勇气,只有战胜自己,克服这种害怕的心理,你就会破茧而出,变得更优秀,变得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