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阅读《好心眼巨人》一文有感_400字

阅读《好心眼巨人》一文有感_40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超级有趣的书,书名叫《好心眼巨人》。

  提到巨人,我相信很多小朋友害怕得直哆嗦。而在这书里,那遥远的巨人国,有许多五十英尺的大巨人,他们会吃人,所以各路势力都来抵御他们。

  故事讲述了在“巫师出没时刻”,好心眼儿巨人跑到孩子们睡觉的地方,把捉来的好梦都放在一支长小号里,从窗口伸进去,轻轻一吹,但是没想到,这一切被小女孩索菲看了个精光,好心眼巨人为了不让索菲把秘密说出去,所以把索菲从孤儿院的床上一把抓走。跑了大半夜,跑到了一个连英国皇家空军的地图也没有标明的地方:巨人国。里面有许多可怕的巨人:有吃人肉块的巨人,喝血巨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喜好——吃人!于是,好心眼巨人就和人类联手打败了吃人巨人们。

  我认为,书里最坚强的人物就数好心眼巨人了。想想看,他在巨人国里受着满满的歧视,但他还是有打败吃人巨人的决心,这才是真正的坚强呢!

  勇敢的坚强的好心眼巨人,充满好奇心的索菲……听了我的介绍,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这本书了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