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阅读牵动我心_500字

阅读牵动我心_500字

2018-07-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风起云涌,花开花落。我在读书中长大,品味生活,感悟人生。如今我坐在初二的桌椅上,闭上眼睛。沿着阅读的痕迹, 细细回想,荡漾出一行行文字。
  儿时阅读——新的开始
  她那么温柔悄然的来到我身边,干脆连影子都不留下。她又那么神秘,无声地讲述着她的故事。她还那么伟大,教会了我人情世故、世间冷暖。小时候我在童话中成长。在插图伴随着的旋律下,我仿佛看到了故事中的完美对白。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感受到了小女孩儿内心的孤独与渴望。看《白雪公主》,我结识了美丽善良的公主和风度翩翩的王子。听《海的女儿》,我望见了美好的爱情。
  她让我懂得了美丽与丑陋。人性的善恶与善良,给了我一个美好的新开始,让我长大。
  少年阅读——心的世界
  渐渐的,童话故事已经不能满足我对他的渴求。我开始翻开一本励志名著如:《热爱生命》《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他们总会带给我不一样的体会。细品《匆匆》“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读到伤心处,潸然泪下,读到动情处。皱眉叹息,读到快乐处,喜笑颜开。她打开了我尚未成熟的心扉,让我的生命在少年里怒放,张扬,让我陶醉在自己的内心世界,让我长大。
  她就是阅读,感谢阅读,让我一路成长,让我在驻足回望时,不留遗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