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街头的我_1200字

在街头的我_120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嗷呜——”我在街道旁边漫不经心地走着,一辆面包车与我插肩而过,与此同时一个易拉罐落在了我的头上,唉,要是往日主人一定会心疼的,过了一会儿,天空下起了小雨,我想这是主人在哭吧!她一直都在天上看着我,我抬头望了望,看见太阳怪的天边,散发着光芒,那是主人的笑容吗?真的很好看。

  我的主人因心脏病病发被邻居送进了医院,我作为犬类动物不能进入医院所以被寄养在邻居家,就在当天傍晚,我偷偷地跑进医院,找到了主人的病房,主人住的是单间病房,加上主人的儿女都在上班所以很少有人出入,为我提供了许多便利。主人见我来看他,很吃惊,不过很快就缓和了,我跑到主人的床边,舔了舔落在主人手上的泪,主人笑中带泪说:“从我进医院以来你是第一个看我的亲人了。”我听了很心酸,不知该怎么办,主人擦干了眼泪,笑着说:“要我说啊,你世界上最聪明的狗了,要不然你怎么知道来看我呢?对不对?”我叫了两声以作回应,主人摸着我的头,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突然,主人的手落了下去,笑容僵住了,主人不动了,体温下降了,我知道她要走了,我冲着门口狂吠,希望有人能把她拉回来,叫声引来了几个中年人和几个年轻的小姑娘,和去年给主人打钟的人穿的衣服一模一样,她们把我赶了出来,而且还把门关上了,我没有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只见有个中年人出来打了个电话,随后主人的大女儿来了,她是最讨厌我的人,不过这一次她只是在一旁坐下,拿着电话说什么遗产的归属权;主人的二女儿带着自己的丈夫骂骂咧咧进来了,她听了中年人的话后踢了我一脚,说我是杂种,扫把星,还说主人当年就不应该把我捡回来,说完之后,就和大女儿说遗产的事,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而我被二女儿的丈夫扔出来了,还不准我回家,主人那栋房子写到了大女儿的名下,为此她们的姐妹感情十分不和,也在和好看,因为她们眼里只有财富,而主人走了在也回不来了。

  我依旧是条流浪狗,有着注定会死在路边的命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在街头流浪的小狗,在几天前我过着与其他流浪狗完全不同的生活,我有自己的主人,有自己的房子,还有顿顿可口的食物,还有装满了水的浴池——那是我的游乐场之一,还时不时地会跟主人走在花园小径散步……然后这一切都是幻想,幻想是不能变为现实的,对吗?唉,这些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实在是太奢侈了,我好怀念以前额时光啊,时光能倒流吗?

  走着走着雨停了,我也闻到了阵阵花香,那是荷花的香味,很清新,荷花是主人最爱的花,我奔向荷花池,看见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站在旁边赏花,我下意识到向他靠近,当然她不是我的主人,我看见她的手上有几滴水滴,我想是刚才下雨导致的吧!雨不是很大,所以老人没有被淋湿,我舔了舔老人的手,老人注意到了我,我伸手要摸我,我急忙跳开了,老人见状只笑了笑,便又继续观赏池中的荷花,老人安详的神情让我想到了自己的主人,我始终忘不了那个夜晚……

  我抬头望向天空,以看不见那个老人和太阳了,只有一弯明月以及漫天的星星,我看见它们在嘲笑我,笑我是杂种,笑我是流浪狗,笑我没有用,笑我害死了主人,一滴眼泪落了下来,我看向池塘,主人的笑容映入我的眼眸,主人,我好想你啊,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你能听见吗?

初二:李子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