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阅读与梦想_600字

阅读与梦想_60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这个五彩缤纷的童年里,都离不开书的世界,因为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一说起书来,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好处。书能带给我们知识,充实我们的大脑,使我们只需呆在家里,不用经过长途跋涉的旅行就能知道其他地方的风景。书籍如同一把钥匙,它将帮助我们开启心灵智慧之窗;书籍好比一架梯子,它将能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在我脑海的深处,是一片书的海洋。我只要一开起书来,便忘了自我,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仿佛我就是书里的主人公似的。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妹妹一直叫我去帮她做一件事,我全然不知,最后,妹妹在我耳朵旁大喊一声“哥哥”我吓得不知所措,后来,妹妹才告诉我,不然,我还真不知道。
  还有一次,在去年暑假八月份,因为我家在曙光三村那边,宁波书城比较近,我每天坚持去宁波书城看至少两个小时的书。今年我也不例外,在七月份,我每天都去宁波书城看书,可现在我回老家了,但是,我还是坚持了看书。
  书!你让我开心!让我忧愁!当我有烦恼时,我就翻翻书,让我忘记烦恼。书,你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书,感谢你一路伴我成长。你就是一双千里眼,能看到整个世界;你就像一个时空隧道,穿梭在过去;让我们想象未来。你就像一个慈祥的老人,告诉我们深奥的道理。每一本书就像一位老师,告诉我前进的道路,叫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树立人生的奋斗目标!
  读书使我快乐。知识是学无止尽的,相信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道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应该一直读书一直学习。
  让书成为我们的伙伴吧!让梦想飞翔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