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我与阅读班_400字

我与阅读班_40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阅读培训。可是,它与奥数培训在同一时间,数学老师“愤愤不平”地“暗示”我们选择,我毅然选了阅读。从此,我便深深地爱上了阅读。
  教我们阅读的是四(5)班的班主任曹老师。她给我们讲课的时间是周一、周三、周五。曹老师总是绘声绘色、笑呵呵地讲课,不像有些数学老师那样表情严肃。她还教我们美化作业。一段时间下来,我们的阅读作业就好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最好的评价还是“优+5颗星”呢!慢慢地,好多同学从“极不情愿”转化成了“认认真真”。
  有一段时间,我总是提心吊胆的。为什么呢?因为每做一张阅读卷,都会有一些同学被学校严格的淘汰制度“刷”出阅读班。一次考试后,曹老师公布了被淘汰的名单。那些男同学假装很坚强,咬着嘴唇,用手撑着头;而有些女同学呢,已经开始小声地啜泣了。可令我们惊讶的是,曹老师不但没有批评他们,还安慰他们:“没关系,你们还可以去干其它喜欢的事情呢!”这句话一直荡漾在我的心田。
  我爱去阅读班教室——语音室1号。因为那儿总有一股莫名的爱,可以让我终生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