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阅读的滋味_600字

阅读的滋味_60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棵树,一张石凳,一杯奶茶,一本书,一个人,静度闲暇
  ——题记
  最初我是并不喜欢阅读的,总是笑着闹着,奔过撒满阳光的田野、充满欢笑的操场和繁华热闹的街市。
  后来逐渐喜欢上了童话,梦游在爱丽丝的仙境,玩耍在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小屋,幻想着得到一张睡美人的床。
  再大点喜欢看微型的杂志,小说,看一个个唯美的故事,感受着一次次的悲欢离合。
  尽管现在我所能拥有的闲暇时间并不多,但我依旧热爱阅读,并尽我所能的去阅读。
  于是,每个周末,节假日,或是生机盎然的清晨www.99zuowen.com,或是暖暖的正午,又或是清静的黄昏,都习惯性地一棵树,一张石凳,一杯奶茶,一本书,一个人。任微风轻轻的拂过发丝,在书页间调皮的舞蹈。捧着奶茶,手心能感受到它暖暖的温度,暖和的心。偶有细碎的阳光,透过叶隙,洒在心上,恬静的,唯美的,编织着一个个美丽的梦。就是这优美的舞蹈,暖暖的奶茶,斑驳的树影,跳跃的阳光,还有那幽幽芳草,让我似乎留住了这绚烂的青春年华。
  也许,不同的人对于阅读的滋味,各有感受,有人说:“书是一把钥匙,它开启了智慧的大门,令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或许是吧,一本书,总能把我们引进一个新的世界,而我也能从中汲取更多的知识。但这并不是我最初阅读的理由,最初我没有太多复杂的想法,只是单纯的,因为喜欢。喜欢那阅读所带给我的,好像整个世界都安静了的,却偏偏温暖恬静的滋味,这滋味引发我无限遐思,伴我走过花样年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