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勤奋的作文 > 勤奋的三文鱼_600字

勤奋的三文鱼_60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时候,我见过许多种类繁多的动物,有活泼可爱的松鼠;有体形庞大的巨鲸;还有凶猛的大白鲨;甚至还有机灵的水獭可它们并不让我喜欢,我喜欢那辛劳勤奋的三文鱼。
  我还记得我在加拿大时,每年秋末冬初,妈妈总会带我去看三文鱼。虽然三文鱼没有一些鱼漂亮,但是它们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令人钦佩。所以,我喜欢三文鱼。每当看到小溪里有着辛劳的三文鱼,我便开始觉得自己还得刻苦学习。
  三文鱼平时是灰白色,到了产卵期就变成鲜红色,尾巴强劲有力,像把大扇子。平时吃海里的小虾小鱼。三文鱼是一种与众不同的鱼类,喜欢成群结队地在水里穿梭。当小溪里有成千上万待产卵的三文鱼,水好像被红艳艳的三文鱼染红了,就像流动的红彩带,又像是朵朵漂亮的红玫瑰,在水中飘荡。三文鱼有个特征,它要逆着水流跳过上千个小瀑布,这样它们才会使劲,才能产卵。有的三文鱼没跳过小瀑布,它们并不会放弃,这种再接再厉的精神肯定能永远挂在它们心中。有的三文鱼头卡在了小瀑布的石头上,不能动弹,也不放弃,这是多么令人不忍目睹但又令人肃然起敬的一幕啊!三文鱼在小溪行进的途中还可能会被棕熊当做美餐。但不管怎么样,三文鱼出生后总是千里跋涉、克服艰难阻险游到浩浩荡荡的太平洋,在不辞辛劳地游到日本,成熟后再为游回出生地产卵而遍体鳞伤。
  三文鱼是多么执着,它们为产下后代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精神让人感叹生命的伟大。而三文鱼在暗暗地辛苦着。我要学习三文鱼勇敢与奉献的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