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狐狸和乌鸦》续写(二)_350字

《狐狸和乌鸦》续写(二)_35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从狐狸把乌鸦的肉骗走后,乌鸦就一直怀恨在心,总想找个机会报仇。
  正巧,这一天狐狸又没吃的了。忽然,一阵香味飘了过来。狐狸顺着香味走了过来,原来香味是从树上飘下来的。树上的老乌鸦和小乌鸦正在举行烤肉比赛呢。它们看到狐狸来了,就请狐狸来当评委,狐狸立刻说道:“好啊!好啊!”
  一切准备就绪,乌鸦父子开始比赛了。只见老乌鸦把准备好的肉串放在烤炉上烤了一会儿,然后刷上甜面酱,撒上孜然粉,放上芝麻,不一会儿就做好了。而小乌鸦也不甘示弱,十分熟练,不一会儿也做好了。狐狸高声叫道:“时间到。”乌鸦父子的烤肉都做好了,就等狐狸来品尝了。
  狐狸看到香气扑鼻的肉早就馋得口水直流,只见它狼吞虎咽地一口气就把两串肉都吃完了。刚吃完,就听狐狸哎哟一声双手捂住肚子,在地上打着滚儿叫。原来是乌鸦父子在肉里放了肚子痛的药,教训这只好吃懒做的狐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