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勤奋的作文 > 在勤奋中成长_400字

在勤奋中成长_40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古到今,那一位成功者不是因为勤奋而成功的?所以说,只有勤奋,才能学业有成,事业鼎盛。在以前,有多少成功人士把勤奋当作成功的座右铭。我国自古以来有许多诗人曾写过许多有关勤奋的诗句,如韩愈写的‘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想要勤奋,就要有信念支撑着你。要相信自己,认认真真的,努力干好一件事情,不怕吃苦,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国的数学家华罗庚曾说过:“勤你呢个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这里有一个例子:我国数学家陈景润为了证明“哥德巴赫猜想”,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沉浸在数学中,常废寝忘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亲身经历过苦,美好的生活才会向你展开,古人都知道勤奋的重要性,何况我们呢?所以,面对新的时代,面对新的挑战,文学是相当重要。没有文化知识,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们将无立足之地。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只要勤奋,人人都可以创造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