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续写龟兔赛跑_550字

续写龟兔赛跑_55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从上一次龟兔赛跑,小兔子输了比赛以后,它苦练跑步技术,在跑步境界,更上一层楼,小兔子洋洋得意,心想:我这么厉害,小乌龟肯定不是我的对手了……想到这,它马上给乌龟下了挑战书。乌龟很快收到了挑战书,它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山羊大叔叔和小猴是最公正的,它们请山羊大叔叔当评委,小猴当裁判。小猴“砰”地一声,枪声响起了,小白兔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小乌龟也拼命地爬着。不过小兔子很快已经跟乌龟拉开一段距离,跑到半山腰去了。
  小兔子正飞快地跑着,忽然听见了“哎哟,哎哟”的声音,小兔子连忙跑过去一看,是一位老奶奶跌倒了。小兔子问:“您怎么了?”“我的脚崴了,你能送我去医院吗?就在此时小兔子进退两难中,它回头看看乌龟还在哎哟哎哟地慢慢爬呢昵,小兔子心想这次乌龟一定会输的。小兔子就背起老羊奶奶直奔医院,兔子一口气把老羊奶奶背到医院。可以小兔子从医院回来时再一看,小乌龟已经到终点了。小兔子叹气正准备走,这时它听到了广播:“大家好,裁判小猴,刚刚接到奶奶从医院打来的电话,是小兔子送她去医院的,她才被抢救过来了,由于我它才耽误的。”
  这时,小兔子跑了过来,它没说什么,只是祝贺了小乌龟。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位警察叔叔,他拍了拍小兔子的肩膀,说:“这位小朋友做了好事不留名,它把一位老奶奶送进了医院。”顿时,小动物们都鼓起掌来,小兔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小乌龟说:“你才是真正的冠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