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坐井观天续写_350字

坐井观天续写_350字

2018-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从青蛙听小鸟说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以后就一心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青蛙想通了,它想知道外面真的有小鸟说的那么美好吗?所以下了决心努力向外跳。青蛙白天爬三米,夜里落下来两米,虽然每天只有一米的成绩,但是青蛙下了决心就不会轻易放弃。
  终于有一天,青蛙爬上来了,小鸟飞来看到青蛙时,青蛙已经跑的老远了,因为它不想再次被小鸟嘲笑。
  走到半路,青蛙结识了另外一只青蛙。他们相伴去田地捉虫子。在田间,他们开心地忙碌着,可是没多久,青蛙的伙伴死了,青蛙这才发觉人们给田地里喷了农药,青蛙胆怯了,赶紧往回走,不知不觉间青蛙走到了马路上,一只小猫被汽车撞死了,青蛙更害怕了,一溜烟跑回了井边,小鸟飞来问青蛙“你怎么回来了?外面好吗?”青蛙哆嗦着腿,说:“一点也不好,虽然外面比井里大,但是也比井里危险,我还是觉得在井里比较安全。”说完青蛙跳进井里,继续做起了“井底之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