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飞蛾_600字

飞蛾_600字

2018-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只飞蛾,飞来飞去,无忧无虑。虽然没有可以与飞鸟匹敌的翅膀,也没有可以与蝴蝶所媲美的妙曼的身姿,一心只想追寻心中的那一丝光明。

  飞蛾看着她,心中犹如大海一般波涛汹涌,他望着那根高高在上的火烛,她显得如此的亲近而又高不可及,他们之间的距离,似乎很近,似乎,又很远。

  飞蛾的内心再次掀起波涛巨浪,那根火烛,是如此的的迷人,飞蛾从未见过如此迷人的火焰,飞蛾如痴如醉。

  旁边一个人笑道:“飞蛾赴火,意义何在?可悲也!”

  此时,灯火旁边:“周局长,明天上头派人来检查,您看.....哦,好嘞,钱嘛,我自会给您送去,这点规矩下官还是懂得,明晚出来喝酒哈,好,不见不散!”一个人,脸上带至阿谀奉承的笑容,令人恶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日,他飞到了一个一个桌面上,那个桌子上,摆放着一个工艺精美的蜡台,而蜡台的上面,是一根燃烧的火烛,散发着诱人的光芒。

  飞蛾有些踌躇,最终,他还是鼓动翅膀,奋力向火烛飞来,他们之间的距离,好近,飞蛾可以感觉到火烛散发出来的炽热的气息。

  猛地,飞蛾冲向了那团火焰,紧紧抱住了她,可是,却并没有意料中的温暖,却感受到被灼伤的剧烈的疼痛。他却依旧紧紧地抱着她,直到飞蛾化作灰烬。

  另一飞蛾听了,冷笑道:“我们,对自己的梦想有坚定不移的追求,哪怕自身化为灰烬,不像那苟且偷生的人类,犹如行尸走肉一般,白来世上走这一遭,人类,才是真正可悲的生物!”说罢,便向前一只飞蛾一般,融入那团火焰,带着梦去了。

初二:杨曙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