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杂记_400字

杂记_400字

2018-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种尝过一次,就想再尝第二次,想要把他拆吞入腹,揉进骨头,紧密到无法分离,融合到不分你我。他的眉眼、轮廓,一遍又一遍描绘,临摹,熟悉到闭上眼睛,都能数出靠近他的心跳。不够,不够,我想要靠近,想要得到,想要融合。

  烦躁地揉捻手上最后一片纸,胡乱地叩击桌子,抑制住把东西全扫到地上的冲动。对阳光感到厌恶,又忍不住靠近阳光下的他。想得到,得不到,想靠近,想远离。戒断期的幻觉缠绕着我。阳光下的他在招手,不敢靠近。贪婪地想握住他伸出的手,对上眼睛又很快移开,卑贱地退后。我不敢,我不能。

  醒来又是躺在地上,手前伸仿佛要抓住什么,摊开手掌只有红痕。背后的衣服黏着,房间的空调仍然低低地嗡鸣。扯开窗帘,刺眼的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有过上瘾的经历吗?

  得不到的时期就是戒断期。

  蚀骨之痛密密麻麻地攀爬全身,想要,想要。戒不掉,戒不掉。眼前的他又伸出了手,鼓起勇气握住却是幻影。

高二:初丶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