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罪恶的战争_800字

罪恶的战争_800字

2018-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37年8月28日一个阳光明媚、天空蔚蓝的早晨,有一家人去上海火车南站乘坐列车,他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着。

  火车刚开动起来,许多人都听到了“轰隆隆”、“轰隆隆”的响声。仔细一看,呀!是数十架战斗机。有人开始质疑,“这是什么啊!”“为什么战斗机会在这?”……所有人都想让火车快点开,逃脱之地狱般的的困境。可是这时,多的像冰雹的子弹和两三发炮弹像他们飞去,击中了火车。火车很快失去方向,向轨道外开去。火车边翻了一个“跟头”。这巨大的力量将一家三口的这个小孩甩出了火车,他站起来向前跑。但这时,车燃起了熊熊大火。孩子回头看了一下火车,奔跑过去,拼命地呼喊:“爸爸,妈妈,你在哪儿啊!我害怕!”可是回答他的却是炸弹的爆炸声。

  接下来,这个孩子该怎么生活,去流浪?还是等着饿死?……我们应该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维护和平,制止战争。为了母亲不再失去儿子,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为了孩子不再失去爸爸,全世界应该行动起来。

五年级:缪正宇

  到了上海火车南站后,他们一家三口在那里等火车。许多人跟他们一样等待着火车的到来。火车来了,所有人陆陆续续上了车。他们那家也不例外。爸爸妈妈对孩子说:“马上,我们就可以看见奶奶了!”这一家三口特别开心,尤其是那个孩子,开心的都要蹦起来了。但他们不知道危险正在向他们逼进。

  战斗机走了后,一片繁华的上海火车南站成了一片废墟,也许他的爸爸妈妈就埋在这废墟里,再死一般的寂静中,时不时传来这个小孩的哭声和呼喊声。

  战争,你这个无情的恶魔,让多少人失去了生命;战争,你这个无恶不作的坏蛋,让多少珍贵的建筑物夷为平地;战争,你这个拆散家庭的家伙,让多少欢乐的家庭家破人亡了......请你远离这个世界!远离这个地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