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腊月里怒放的梅花_500字

腊月里怒放的梅花_500字

2018-07-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你见过梅花吗?你喜爱那在寒风暴雪中屹立的梅花吗?也许它们不像牡丹那样富贵,也没有茉莉的香味儿浓。但我特别喜欢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也许是因为这个缘故吧,我特别喜欢梅花,喜欢它不畏严寒,傲放于风雪中的精神与优雅的气质。
  梅花的姿态优美。主干弯弯曲曲,盘旋而上;树冠却是繁枝细杈;梅花很美丽,它的花瓣分五片,又分上下两层,外层呈粉色,里层呈白色,花蕊是黄的。真是五彩缤纷啊。当梅花开的正旺时,你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梅花不在春天里与百花奇斗艳,却在寒冬腊月向人们预报春天的到来。正如毛主席在【咏梅】一诗中所说‘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它在丛中笑’
  是啊,腊月里怒放的梅花自然是一身傲骨,任凛冽寒风狂风狂呼,撼不动它傲然耸立的身躯;任凭大雪横飞,压不挎它昂奋伸展的枝梢。任一场劫难接踵而来,而花还是那么鲜,仍那么艳。
  没有坚强的毅力,就没有梅花的美丽;没有风吹雨打,就没有果园中沉颠颠的果实;没有起早贪黑的辛勤劳作,就没有四季的丰收。同样,没有现在的努力,就没有以后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好好学习,为以后做好铺路石吧……
  梅花真美,我喜欢它外表的美、喜欢它内在的美,更喜欢它的坚强,它的朴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