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妖怪名单(序)_700字

妖怪名单(序)_700字

2018-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养媳”,小龙女依偎在他的怀抱里,说道“今天我生日,龙宫里举办了宴会,我们一起去吧。”他摇了摇头:“老了,走不动啦。”“那你什么时候娶我啊?”“三元,我要走了,这次可能要走很久很久了,”“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这次走了,我就回不来了。”“是,人类的……”“嗯,当时谢谢你救了我,我欠你太多了,你也因为我耽误太久了,所以……”三元打断道:“你别走行吗,姥姥说,等我长大了,我也就要嫁人了,可我还没喜欢上你,你怎么就走了呢,你答应我的,要娶我的……”一滴滴眼泪,落在了他的膝盖上,他抚摸着小龙女的背:“抱歉,我没能好好陪着你,我欠你真的太多了,今天就让我好好陪陪你吧。”三元哭着哭着,闭上了眼睛趴在他的怀里睡着了。他也逐渐闭上了眼睛,化作一点点的修为……

  500年后,再次轮回后的他,和室友走在去网吧路上,看到她从面前走了过来,却再也想不起她是谁了,只知道她是这个大学的一名学生,却不记得他和她的约定……

初三:黄恩祈

  “你还要去吗?”她问道,“是啊。”他说,“我答应她的,当然应该做到。麻烦你再送我过去一趟吧,这次,就不回来了”。狐狸推着坐在椅子上的他,来到了海边。“童养媳,童养媳!”早已经等不住的小龙女奔了过来抓住他。他转头对狐狸说,你走吧,这几年麻烦你了。狐狸真的走了,她爬到一棵树上,望着小龙女和她的童养媳。

  狐狸回来了,她抱起小龙女,放回了大海里,转回身望着他,眼泪哗啦啦就流了下来:“我等了你十几个轮回,你怎么这么不守信用,说好,说好下辈子一定会好好陪我的……”她扑在了他身上,可他却已经随着小龙女,一起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