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打开一扇窗_750字

打开一扇窗_750字

2018-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苍凉的暮色从我的灰黄色的周围逼近起来,那倾斜的赤日也一步步低垂下去。

  或许我是被人间喧闹遗弃的孩子,总静静的坐在田野上看天边云卷云舒。不远处卧着走累的羊,它不停的咀动着嘴巴,安详的吃草。

  初一那年夏,未出远门的我接受了同伴的邀请,像一匹野狼在诺大的草原上奔跑,自由的空气让我忘了时间有脚。当凉意袭来,猛然看看天,残阳落在西边的地平线上,渐渐的变的苍凉。天将黑了我们一行人都没有带手机,谁也没有告诉家长去哪了,我想母亲该等急了。

  村子的轮廓越来越清晰了,而父亲则在昏黄的灯下等我回来,我看见父亲一脸着急的望着路口,在看到我那一瞬间神情闪过一丝安心。他推着我的自行车问到:“去哪了?怎么不说一声,快回家你妈哭了好久。”我突然醒悟过来,母亲不让我乱跑是怕我出了意外,而羊儿则是怕我过于无聊才买来陪我的的。

高一:黄巧巧

  晚钟响起为白宣丧,牛群在草原悲哀迂回,农民归家步踉跄,将整个世界留给黄昏与我。

  我想母亲从来都没有注意到我的落寞,只把我拘束在那片草地上不让我去看看世界。身边的朋友想影子一般,只在我打开窗户时存在。孤独让我觉得没有朋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为注定一个人活到现在。那一扇窗被我紧紧关闭,我也决定缩在阴影里不在走出来,可光却透过裂纹一点点的将阴影趋散。

  踏着自行车行驶在灯火微明的街道上,耳边呼呼的风吹过,光将影子拉的很长,垂直光下的影子恰恰是最短的。那一刻我特别希望和之前一样在天色暗淡前到家。

  陪我度过漫漫岁月的是那忠诚的羊儿,但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我的成长让她担忧了多少时光、付出了多少心血;也要感谢我的父亲,若不是他我也不会明白母亲的良苦用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