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放手_700字

放手_700字

2018-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上你的清华北大,我流浪我的远方。

  可在人生的路途中,分叉的路口太多,你我的距离太远。我在犹豫,妄图改变你的道路。只是走着走着,又散了,抬头一看,你依然在前方,不过距离又远了。

  从前,我像受伤的幼兽,渴望你的爱抚,拼着命跟上你的脚步,身后是一滩挣扎的鲜血。你的善良让你停下,放缓脚步,原先我是那样的开心,忽视了心中丝丝的异样——愧疚。现在放下,我在草原般辽阔的空间欢乐自由地奔跑,没有高压负荷的学习,没有开“夜车”的沉重和满脸苍白的辛苦。第一次发现,放下并不意味着失去,我,获得了轻松。

  你的未来应该多彩,我的欢笑本就简单。所以放下你心中对我的牵挂,去吧,飞吧。

  放下,放下,不是放弃只是换一种方式地去走,去看。我的远方依然在,而你也依然前进,回头一望,你我都是微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青春无限的花际,我执着地牵着你的手,想要一同前进,是那样的害怕,害怕孤单,害怕你的遗忘······

  或许,我应该放下,让你自由的飞翔。我已然明白你我的世界不同,我不该束缚你欲振的双翅,所以请往前走,不要回头,即使我在你的身后默默地注视,泪水不由自主地掉落。

  世间千种风情,让人无从说起。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成功。强硬的合并只会受伤与失望,就像柳永,上帝不愿他在多诡的官场中沉浮,指引他才华的文学和艺术融于市井中,喧嚣的生活气息、优美的丝竹管弦和多情婀娜的女子造就了他在中国文学史上一个重要位置。

  也许,当我流浪远方时,才华横溢的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们当年青春的相伴,请不要沉于过去,停下步伐。这青春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况且我们还在一起,仰望同样的星空,拥抱同样的自然,千里共婵娟。

六年级:F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