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的作文 > 劳动成就人生_550字

劳动成就人生_550字

2018-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劳动是个魔术师,变出世间万物;它也是个好朋友,帮助我们强身健体;劳动是最美的。
  早晨,我去上学。这时,住在我家楼上的环卫工人刘妈妈,已经完成了她早晨的工作,正准备上楼回家。我上前和她打招呼并攀谈起来。我问:“您这么早就起来工作吗?”“是啊!我四点钟一起来就开始干活呢!”四点?那时的我还在睡梦中呢!“那您几点睡觉啊?”我又问道。“十点呀!”她笑着回应了我的问话。我一想到自己早上赖床到7点,晚上8点就休息了,便不由地感到一丝惭愧。简单的对话,我注意到她没有一丝疲倦,还带着淡淡的笑意。我想刘妈妈是真心觉得她的的工作给大家带来了便利,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而感到幸福!
  每年春种时,外婆、外公总是会特别忙碌,特别辛苦。他们每天很早就会到田里,开始一天的工作,只有吃饭的时候才会休息。他们耕地,播种。还要定期给农作物施肥,除草……到了收割季节,看着一片丰收的景象,他们总会露出会心的笑容。外公说:“用自己劳动换来的成果就是好啊!”是啊,有劳动,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作为孩子的我们总是不需要做什么就能得到比想象中更多,更好的东西。我们应该热爱劳动,不懒惰,即使是叠被子,收拾房间,洗碗这些很小的事情。就像我外公、外婆一样成为一个真正的劳动者,只有这样,才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劳动的美。
  是啊,不劳而获是可耻的,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让我们记住:劳动最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