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朝夕陪伴的老师_600字

朝夕陪伴的老师_600字

2018-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浇灌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参天的大树,用你那强有力的身躯呵护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
  老师,我崇敬你,虽然,我说不出为何如此崇敬你,但是看着你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又漂亮的字迹,我却无法估量出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爱心和汗水,只知道这是你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听着你在讲台上讲的每一个字,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音乐啊。那是天籁之音,是百灵鸟婉转的歌唱“,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那是你播种知识的冲锋号声。
  老师,你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们是滚滚红尘中迷失方向的跋涉者。每当我们迷茫时,只要能得到你的指引,我们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还清楚的记得,初一我们刚刚入学,是你从家长的手里接过我们,是你抚慰我们幼小的心灵。我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第一个晚上,是你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像妈妈一样给我们讲故事哄我们入梦。
  第一次在学校里度过两个星期的漫长时间,是你朝夕陪伴在我们左右,是你嘘寒问暖,是你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你的大爱为我们驱散了黑夜,迎来了光明。
  老师,你是参天的大树,用你那强有力的身躯为我们遮挡风雨,风雨来临了,我们庇护在你的高大身躯下,享受着你的爱护,老师,我们是小树苗,你是甘霖,你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老师,我们是沙漠,你是绿洲,你养育着我们平凡的生命。
  天地再宽广,也没有你的胸怀宽广;原野再博大,也没有你的胸怀博大;大海再深也没有你对我们恩情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