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我以学习上进向您表示感激_800字

我以学习上进向您表示感激_800字

2018-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丝缕飘荡的晴空,是白云对蓝天哺育的感恩。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
  大家都说,一个好老师可以让她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长都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您的爱,是春天里温馨的提醒。记得一个火辣辣的下午,由于我的调皮,被严格的体育老师留在操场上体罚,您不但没指责我,反而用亲切而又动听的声音对我说:“汤毅宏,以后要在体育课上乖一点,我相信你会改好的。”这一声声和蔼的话语,令我十分激动。
  您的爱,是夏天里严厉的教诲。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随着上课铃的鸣叫,我回到了座位上,做着眼保健操,不知不觉中我忍不住睁开了眼,只见检查员刚刚经过,我心想:完蛋了,要扣分了!
  不一会,检查员说扣了1分。您急忙问是谁扣分了,检查员指了指。
  您便叫我们留了下来,时过4点,您终于说话了:“孩子们,你们为什么要为班级拉后腿呢?以后如果在这样,你们给我做3遍,听见了没有!”我们急忙说:“知道了。”虽然您很严格,但是我知道这是为我们好。我真为有您这位严格的老师而骄傲!
  您的爱,是秋天里晶莹的葡萄。有一次晨会,您拿到了我的奖状,当我缓缓走上神圣的讲台,领取我的奖状时,当我从您手中接过我的奖状时,您用和蔼的语调对我说:“汤毅宏,你只要继续努力,一定会有优秀的成绩的!”我用感激的语调对您说:“谢谢您,老师!”说完我走下了讲台。
  您的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有一次,我在作业的迷途之中弄的一头雾水,不知所措。您则见我一脸茫然,便走过来,细心的您教我做这道题。多亏了您,我按时完成了作业。成功拿到了一个优。从此,我不像以前那样拖拉作业了。
  老师,这一切也许您已经忘了这些,因为您为学生做的太多太多。而我会永远记得。蜜蜂以它鲜美的花蜜,作为对哺育它的人类的回报,我就以我学习上的进步向您表示感激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