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感谢您朱老师_550字

感谢您朱老师_550字

2018-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是谁,把我从一二年级的小调皮变成三年级的学生?是您啊,朱老师。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师您。 如今,我已离开朱老师的怀抱,升入四年级了。在今年的教师节,我想献给朱老师一束美丽的野菊花,献上我对朱老师无比的崇敬与热爱。
  菊花,它在深秋的季节里含苞怒放,不畏风霜。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景致,送来了浓郁的清香,更给人奋发图强的启示。我爱菊花,更爱菊花的品格。我的老师朱玉琴,就像一朵美丽的野菊花,绽放在我们的校园里,绽放在祖国的教育战线上。
  朱老师,您是一位慈祥的母亲,也是一位严格的师长,说起朱老师,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会滔滔不绝。
  朱老师您曾多次在夜间深处,在昏黄的灯光下备课,熬红了眼睛,将自己金色的青春年华毫不保留地献给了这三尺讲台。时间像水一样逝去,岁月在您的脸上留下了无法抹去的痕迹,可您却无怨无悔,直到满头青丝变成白发。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朱老师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朱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