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师恩无穷期_600字

师恩无穷期_600字

2018-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长青。
  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愿我这小溪的乐声,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真挚的祝愿献给老师。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田,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是真正的永存。
  您对我们严格要求,并以自己的行动为榜样。您的规劝、要求。甚至命令,一经提出,便要我们一定做到,然而又总使我们心悦诚服,自觉行动。这就是您留在我心目中的高大形象。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严厉的父亲,又是最慈祥的妈妈;您是无名英雄,又是教坛名师。您的音容笑貌,时时闪现在我的眼前;您的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深处。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大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您是严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激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老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