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此处风雨歇(2)【连载】_250字

此处风雨歇(2)【连载】_2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

  安子刚出门就听见一个爽朗轻快的女生在叫她,连忙回过头去,才发现是同窗好友秋园离叶。

  “呐,也没什么,就是最近社团组织野营活动,问你去不去,”离叶今天难得穿了一袭青色旗袍改良裙,乌黑柔顺的长发简单地扎了个丸子头,她又生的面容姣好,猫儿一般的眸子清亮温婉,显得愈发清丽可人。

  看见好友苦恼的样子,秋园离叶微微歪了一下头,忽地如阳光明媚般笑了起来,道:“这还不好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子!安子小朋友~”

  “离叶啊,怎么了?”

  “嗯····想去啊——可是理酒怎么办?妈妈最近好像很忙的说·····”安子有些忧伤——图样图森破啊····她是最贪玩的了,可又因为阿弟而不得不和社团活动说再见。

初一:涂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