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基地生活_650字

我的基地生活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领着行李,揣着一颗激动的心,坐上了开往基地的汽车。一路上,车内的欢声笑语不断,我们大家的心也随之欢腾,无比期待着大家要经历五天四夜的集体生活。

  忙碌了一整天终于回到了宿舍,不要以为回到了宿舍你就轻松了,洗漱的位置可是来之不易的,你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去抢夺珍贵的位置,集体生活就是这样,让你不得不去适应。

  日出第一缕的阳光预示了这是在基地的第一天,吃完早饭后我们就要去上专业课了。大家知道创客吗?创客其实就是在各行各业中提出创意的人。当然在这个专业课里所学到都是发挥出自己的创造力和形象力。

  “下面请欣赏第一个节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五天四夜的集体生活结束了,每每回想起这基地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有着许多的感悟与收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一终于来了,心中满怀着对基地的无限期待——基地我来了!

  来到基地可不仅仅是为了来玩的,刚到基地我们就上了第一堂课——内务课。内务课的老师教我们怎样叠好被子,当然我自认为叠被子是件很简单的事。

  第二天一早,我就因为被子没有叠好而迟到了,本以为叠被子很简单的,没想到被子居然还要叠成菱角分明的豆腐块。这让本来就起床晚的我,更加的手忙脚乱了。

  时间转瞬即逝,五天四夜的集体生活已经过了一半了。在第三天的晚上,学校举行了艺术节。每个班级在上场前都是一片忙碌。

  心不在焉的人们,听见这句话,都随着稀稀拉拉的掌声抬起头来。向后台望去,学校舞蹈队的服装,一身鲜艳的红色,充满了满满的民族气息,红色的头巾,四周装饰着银色的亮片…….

初一:刘晶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