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孙老师和张老师_550字

孙老师和张老师_5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班级,我很幸运,能在我最喜欢的两个老师带的班级里上课——孙老师和张老师。这两个老师对我的关心简直是无微不至,和自己的亲妈妈一样。
  由于我的体制比较弱,在太阳下暴晒身体会不舒服。这时老师会问我:“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歇一会儿?”接着送我到教室,用餐巾纸抹去头上的汗珠,给我倒杯凉水让我补充水分,然后让我在教室里趴下休息一会儿,自己去管理班级了。我望着老师离去时的背影,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还有一件事,让我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秋天,我因急性肠胃炎而连着四天没去上学,这可把老师急坏了。张老师询问了我家的地址,抽出空来给我送作业,然后细心地给我讲上课的内容,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张老师很耐心地再讲了一遍,直到我弄懂为止,这才回学校。我很感动,这种感动无法用语言表示。
  两位老师不仅关心我,对其他同学同样地关心。
  一次,我们班的陈子昂开刀的休息期间,孙老师带着水果与我们的祝福和大队长一起前去探望他。为了让他不落下功课,老师定期让一位同学给他讲解课程,使他很快就跟上了学习。这两位老师值得我们尊敬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当我们要感谢她们的时候,她们只说了一句:“我只要你们的好成绩。”这是多么朴素而又高尚的一句话啊!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人类灵魂的建筑师,感恩天底下所有的老师,我向你们致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