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敬畏的魅力_700字

敬畏的魅力_7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来弱小,敬畏方得永生。
  ——题记
  敬畏之心,是每一个人在遇到比自己强大的事物时有的一种正常且正确的心态,心存敬畏,才能时刻看清楚自己的地位与现状,才能使生活变得有意义。
  敬畏英雄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为了他人而奉献自己,牺牲自己的英雄多不胜数,最值得铭记的,那便是为了中华民族崛起,为了我们能有幸福生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心存对他们的英灵,心存对他们不朽精神和意志的敬畏,我们才能继承他们的意志,继续奋斗下去,敬畏英雄,我们才会朝着”英雄“这个目标奋进。
  敬畏老师
  曾几何时,那个受到每一个人敬畏的“教师”职业已变得让人觉得没那么重要,现在这个社会,甚至有许多觉得当老师没前途,还得整天生学生的气……是什么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敬畏之心,现在的学生和家长失去了对老师的敬畏之心,导致老师不像以前那样认真投入,认真教学,学生不像以前那样认真学习,认真听取老师的教训,这样势必会导致学生的成绩下降,导致名牌大学梦的破碎。所以,我们必须对老师怀有敬畏之心,这样,我们才能虚心求教,认真进取,从而快速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敬畏自然
  地球孕育了大自然,大自然创造了万物,养育了万物,作为大自然庇护下的每一位成员,都必须对大自然怀有一份敬畏之心,而随着人类科技的快速发展,人类渐渐依靠自己的智慧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便开始自诩为大自然的主宰,失去了对大自然的敬畏,便开始毫无节制的破坏大自然,等到尝到后果时,才后悔莫及,损人不利己,因为失去了对大自然的敬畏,人类的现状才会如此不堪,所以,敬畏自然吧,这样才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地位与现状,从而戒骄戒躁!
  心存敬畏,人生才会有意义;心存敬畏,自己才会进步;心存敬畏,才会被别人敬畏,敬畏万物,才会拥有万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