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太阳姐姐无奈的“下岗”了_600字

太阳姐姐无奈的“下岗”了_6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太阳落山时是多么壮丽、多么令人惊叹,我最爱看日落了。黄昏时刻,太阳已经临近西山,漂浮在天空上的云彩,被染得通红。太阳正在给大地换上新衣服。月亮似乎知道了她的姐姐太阳劳累了一天,现在该回家“休息”一会儿了,便悄悄地从东边儿露出了小脸儿。
  借着这十分微弱的皎皎月光,平时在太阳的照耀下快乐生活的一切,都依依不舍地与太阳母亲告别:“太阳妈妈,回家休息吧,明天记得一定要早点儿来!”
  太阳的余晖透过茂密的树叶,洒在了小河面上。风儿姑娘好像十分不舍太阳离开似的,想要“捉”住一缕余晖。可是,她却捉不住余晖。只不过是吹动了河面——波光粼粼的小河泛起了层层涟漪,美极了!
  但是,风儿姑娘还是不肯放弃,继续追赶着余晖……在途中,她吹动了数的枝叶;吹走了人家的窗帘;吹凉了大自然的一切……终于,风儿姑娘渐渐地明白了:“自己不可能捉住余晖。”于是,她放弃了,刚才被风儿姑娘吹动的东西,也都停了下来,整个世界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太阳把一大半个的脸儿都给藏在了山的后面,活像一个非常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又像个十分爱自己的“孩子们”的母亲,正在含情脉脉地望着在她的照耀下长大的人们、动物们、植物们……可惜的是,月亮妹妹似乎觉得她的太阳姐姐太过劳累了,想要把太阳硬挤下去。没办法,在“不懂事”的月亮妹妹占据了半边天的时候,太阳姐姐无奈地被迫“下岗”了……
  日落的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使人好像进入了仙境一般的世界。赶快上床睡觉去吧,早点起床,或许还能亲眼目睹一次并不亚于日落的日出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