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荷塘.日落_350字

荷塘.日落_3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池的荷叶,高高低低,各不相同,铺成了一匹绿色的锦布。
  在这一片片荷叶上,滚着许多露珠,它们像珍珠一般,在碧绿荷叶的衬托下,更显得它们晶莹透亮。同样,它们也一样衬托着碧绿的荷叶。
  黄昏的余辉洒向高山、房子、河水,洒向我和一池的荷叶。远处,我突然发现了一朵荷花,它在荷叶的衬托下,在黄昏的照耀下,显得这么纯白无暇,像一位穿着白衣、温婉漂亮的少女。
  黄昏的光辉越来越浓,越来越温婉、柔和。它快落山。看着满池碧绿的荷叶,一枝独秀的白荷花,和掩印的黄昏光辉,我发现自己是唯一不和谐的地方。
  终于,黄昏要变成日落了,我可从来没见过日落下山的情景,只是在书里看过,电视里见过。太阳一点点躲下了山,从一个橙黄的圆形,到这时的半圆形,觉得好奇妙,它还在往下躲,一点点,一点点,直到收回最后的光辉。黑夜慢慢浮上,荷塘的幽静那么舒服,晚风杂着夏风,吹得人那么舒畅。
  我不会忘记,8月——我在荷塘看日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