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泰山之旅_650字

泰山之旅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俗话说“庐山之秀美,黄山之风光,泰山之雄伟。”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游览了被称为“五岳之首”的泰山。
  到了泰山脚下,我们顿时被泰山那“拔地通天之势”给震惊了。只见那山峰直入云霄,巍峨地屹立在齐鲁大地上。远远望去,真像一位年过八十的老爷爷稳重地坐在大地上,拿着烟斗给游人们讲述着那古老的故事。
  坐上旅游车,在弯弯曲曲的环山公路上行驶,我望着车窗外,各种奇花异木映入眼帘。细看,花瓣与树梢间还穿梭着成千上万只彩蝶。百合、山茶花、茉莉花、海棠花……千姿百态的花引来许多只勤劳的蜜蜂,在这美丽的大花园中采蜜。有时还会遇见几眼清澈的山泉,真是一个大森林。无石不成山,泰山的石头以奇而闻名。一块块巨石峥嵘向上,有的像巨大的仙人掌,有的像一只奔驰的骏马,有的则像一只懒惰的乌龟,趴在地上不肯动弹……千奇百怪。
  车子行到半山腰,我们下车了,换乘缆车。从缆车上往下俯瞰,啊!爬山的游人变得和蚂蚁一样大小,一棵棵大树像根根火柴。稍矮点的山就只能看见一点山顶了,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再看看对面的山墙,犹如一道屏障。
  坐缆车到了南天门,接着我就向玉皇顶出发了。一会儿功夫风就把云雾吹过来了,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什么都看不清,只是恍惚地觉得在云雾缭绕中有几棵老仙树。山不在高,有仙则名。玉皇顶因为玉皇大帝曾在此修炼成仙而得名。再往上几步,就是观日峰。站在上头,只感到阳光四射,照得睁不开眼。仿佛手可摘星辰,觉得自己与太阳只有一臂之遥。
  望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不禁叹道:泰山以雄伟而着称,泰山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我为你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