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苦根上的甜果_650字

苦根上的甜果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生活中,每个学生都盼着暑假,我也一样,特别是期末考前那段繁忙的时间,但暑假了,也没那么好过。
  放暑假了,我回了家,拿出作业单开始做暑假计划:有一本《暑假学伴》,五年级生字词(每个词每个字组三个词),8篇600字作文,外加一本五年级数学,每天2小时的阅读,作文翻倍16篇800字,与阅读理解习题。
  我开始计算,《暑假学伴》一天10页,要6天,每天大约1小时,数学也10页,也1小时左右,要12天,生字词一天两单元,1小时之内,要4天,到16篇800字作文时,我呆了,我掰着指头数着,越数越紧张,并反复验算,终于定下了,一周两篇,一篇一小时,阅读习题也1小时,要半个暑假。
  我把这么多个1加起来,1天最少要3小时,最多天6小时,一个早上有3小时,一个下午有3小时,这样掐指一算,白天的时间几乎全贡献给了作业了。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我心里只叫苦。
  如今,暑假剩三分之一,我写完了“底线”,剩下“外加作业”的一些残兵,共剩两篇作文,数学40页左右,2单元阅读理解习题和每天2小时阅读。虽然不多了,但还是有些“山大压力”,但转念一想生活中,不学习是不行的,学习,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更美妙。
  比如现在,我十分自豪,原来想到16篇作文就一个头五个大那种感觉在也没来过了,有时还会盘点一个一多月来辛勤汗水凝结的那13篇作文,每写完一耶,篇作文要加进去了,就会开心地想到:耶,又有一篇“美文”来了,老师会怎样,会不会夸我?想到这儿,手上的汗顿时就消失了,还会感觉到一种莫名的自豪、骄傲感。
  俗话说“学习就是苦根上结出的甜果”的确是这样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