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_400字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_4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为迎接“9·20国际爱牙日”的到来,小记者工作室组织我们在市口腔医院参加了小牙医的活动。
  我们先来到会议室,听黎医生给我们普及了牙齿的一些知识。比如,什么是龋齿?龋齿是牙菌斑中细菌使牙齿硬组织遭到破坏出现黑洞的一种病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虫牙”。接着黎医生重点教了我们正确的刷牙方法:上门牙向下刷,下门牙向上刷,咀嚼面两颗两颗震颤刷,外牙面成45°打圈刷,坚持3分钟,再用清水漱干净,牙刷的选择要软硬适中,硬了会损伤牙齿,软了刷了又没效果,且要定期更换牙刷。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是让我们两两一组,当回小牙医,相互检查牙齿状况,我们穿上“白大褂”,拿着检查工具,也学着医生的样子让伙伴张大嘴,上上下下看了个遍,把检查结果记录下来,真爽!
  这次的活动很有意思,我们不仅了解了牙齿的科学知识,还学到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让我们能及时纠正自己错误的方法,还牙齿一个洁白。牙齿健康了,吃嘛嘛香,身体也就健康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