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顾我当小记者的经历_600字

回顾我当小记者的经历_6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转眼间,我成为“芜湖小记者”已经4年了。在师大附属幼儿园上学时,就有芜湖小记者老师去幼儿园,宣传动员我们加入小记者的行列。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小记者是做什么的,不过看到身边的同学戴上了小记者证,十分羡慕。到了中班,我拿回一张表交给妈妈,让妈妈给我报名。妈妈很支持,填表、交照片、缴费,就这样,我成了一名光荣的小记者。我的第一篇作品见报就是中班时创作的一幅画,第一次看到报纸上有我的名字,我开心得都要跳起来!
  当小记者不仅可以投稿,还能免费得到一年的《大江晚报》。每次拿到报纸,我都会认真地读星期六的“小记者周刊”版块,我欣赏里面的画和作文,也经常关注小记者举办的活动预告。有一年春节刚过,我看到征集寒假旅游照片的通知,就让妈妈挑了一张在海南旅游的照片,可能是编辑老师觉得我萌萌哒的样子很可爱吧,我的这张照片很快就见报了。妈妈看到上面有很多上小学的哥哥姐姐写的好文章,对我说:将来你上了小学,也可以投稿哦!妈妈还把一些好文章剪下来,贴在笔记本里。当我作文写不出来时,可以翻翻,得到一些灵感。
  去年夏天,我成了一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开始动笔写小诗歌、小作文。妈妈从里面挑出一些好玩有趣的作品投到小记者网站上,很幸运,我的作品经常被编辑老师采用。看到自己的作品一次次被印刷成铅字,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2017年,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年,我发表了2首小诗、2篇小作文,5幅画。但是我知道我还需要加倍努力,把身边好玩有趣的事情用文字和图画记录下来,这是我当一名“芜湖小记者”的职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