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晨曦与日落_700字

晨曦与日落_70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活在地球上,能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欣赏太阳升起时的霞光万丈,日落时的云雾浩淼。我认为,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你曾在朝阳映射大地之前,赶超过夜的寂寥吗?那你肯定看到过,日出的美好景色。站在地平线的最边缘,抬头仰望着青翠欲滴的东山上,那一抹亮光,好似是撕裂了黑幕的大手,在昏暗无垠的世界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你静静地待着,待着。终于,那白光窜了出来。好像是连锁反应似的,他的跃起,引出了后面的那个,万物的生命之源,太阳。他一点一点,缓缓地从山头升了上去。黑幕被撕扯得支离破碎,残留的黑夜愈发暗淡。取而代之的,则是微亮的白昼。月光隐没在了天边,云彩流动的姿态也得以看见。寂静的村庄里,一声破晓的鸡鸣嘹亮地响起。唤醒了这个沉睡的世界,新的一天重新开始。
  阿波罗的火焰战车慢慢地行进着。在天空中兜了一圈后,终是到了西湖的旁边。此时此刻,流光溢彩已是无法形容他的美丽。若说晨曦的他是淡妆浓抹,那么黄昏的他,则是将天地间的光辉,都汇集了起来。
  他吞吐着薄绸般的云雾,取之被于身,以遮挡下这璀璨的红光。大地接受了这份恩泽:鲜草涂抹上一层红釉,碧湖沾染上一层红晕,云彩穿戴上一层红纱。
  他越发地低落,低落。将整个身子都藏入了湖水之下。白色的裙摆被他缓缓抽走,破碎的黑幕又降临人间。终于,他贪婪的掠走了最后一丝光亮:天地重归初始状态,无垠的黑暗洒遍了大地。人们的一天就这样谢幕。
  晨曦的明媚日光,好似你行走路上,一帆风顺的时候,成功好像近在眼前,向你挥手。但是,不论多么夺目刺眼的白昼,都避免不了黑暗的侵袭。当撒旦降临,你是否能承受住这份折磨、痛苦,寻觅其中的阑珊灯火,等候第二日的再次到来。
  朝晖夕阴,是自然地运行规律。晨曦后定会有日落,而日落后,晨曦又会悄然而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