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日出日落_650字

日出日落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日出日落都是自然界一种极为常见的现象,它们五彩缤纷、光彩夺目,我都很喜欢。
  日落,我看到很多次。
  空中的云,被即将西下的夕阳,染成各种色彩:深红、浅红、桔黄、淡黄……白天那蔚蓝的天空,这时被夕阳装点的富丽堂皇,随着太阳的渐渐西下,天空的颜色越变越深:淡紫、深紫、深蓝……直到太阳完全落下,日落结束了。
  但,日出我只看到过一次。
  真不知道是那天晚上睡得太早还是什么,一大早就睁开了眼,看了下钟,才4点多,再睡一会儿吧!于是爬上床,闭上了眼睛,可是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干脆就不睡了,我爬起身,走到窗户边,望着天,看日出。天才蒙蒙亮,万物似乎还在甜甜地睡着。望着天空,感觉是那么恬静,又那么深不可测。过了一会儿,一丝光亮撕破了灰暗,几缕淡淡的“金光”洒向大地。我突然感到日出和日落是多么得相似啊!空中的云朵,被在向上跳跃的太阳的光打扮地五彩缤纷。云的形状也在不停地变化着,一会儿变成骏马在空中奔跑着,一会儿变成小鸭子摇摇摆摆地向前走着……再看看马路上,已经有行人的身影,他们迎着朝霞去工作,望着他们逐渐远去的背影,我想,他们一定是在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充满美丽的曙光而奔波,傍晚,当他们披着夕阳回来之时,一定有着满满的收获。
  我喜欢日出给人的感觉,那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也许你不喜欢日落,因为总是记得李商隐(乐游原)中的那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但是,我要告诉你,日落也是美妙的,因为只有夕阳的渐渐西下,才会有新的曙光的再次到来,才会再一次看到美丽如画的日出。
  如果说:日出给人带来希望,那么日落就给人带来更新的希望!
  我相信:日出、日落,都载着希望起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