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日出前日落后_650字

日出前日落后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早晨,为了看日出,我早早起床。此时太阳还没有出来,周围很黑。过一会儿,东方慢慢地亮起来了,也许太阳是个怕羞的公主吧,脸还没有露出,便已扯上了一块五色的面纱,看满天的朝霞把天空染得绚丽多彩。先是淡红、粉红,后来变成深红,真是变幻莫测。太阳终于从地平线上探出了半个脑袋,周围也变亮了一些。渐渐地太阳终于完全跳了出来,千万缕阳光穿过树叶,照射在大地上。织下一幅无比斑斓的美丽的图画。
  有人说“几度夕阳红”,夕阳是短暂的,但它的光辉却能笼罩天空,洒满大地。
  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抬头望去,啊!多美的夕阳!夕阳好像不愿让人们看它那美丽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剑”刺人的眼睛。我低下头揉揉眼睛,过一会儿再看,只它云彩的色彩不断地变化,一会儿是紫檀色,一会儿是一会是玫瑰色,一会儿是白合色,一会儿是梨黄,真是变化绚丽多彩。
  云彩的形状也变幻莫测:时而像美丽的仙女,甩动着衣裙翩翩起舞;时而像高大的巨人,挥动着有力的拳头;时而像可爱的小山羊,翘着小角在玩耍。犹如天幕拉开,正在上演一场舞剧一样,我被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
  慢慢的太阳被堆积起来的乌云遮住了,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太阳也不甘示弱,放射出它的光芒给乌云镶上了一道金边,慢慢的太阳落下了山坡。天还通红通红的,好像着了火。
  我惊诧于这美丽之中了,无论日出还是日落,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时间在悄悄流逝,我的心却仍澎湃不息,我憧憬未来,一切都在变,却都是美好的。世界并不缺少美丽,关键在于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只要能以乐观的心态看世界,世界就是美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