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日落的美丽_350字

日落的美丽_3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爱看日出时的辉煌,也爱看日落的美丽。
  一放学,我就去欣赏日落时那绚丽的情景。
  我倚靠着栏杆,只见那淡蓝色的万里晴空,像平静的大海一望无际。极目远眺,太阳发出的光线已经不那么刺眼了,远远看去像一颗亮闪闪的夜明珠。
  活跃了一整天的太阳,依旧像个快乐的孩童,潇潇洒洒,把身上的夺目光点,溅到天空上。天空被它的笑颜感染了,变得金黄一色。
  在微弱的阳光的照射下,满天的云霞仿佛要把世界溶化。它一会儿像百合一般洁白,转眼间变成了翻滚在海上的金色波涛,一瞬间又变成了从远处翩翩飞来的紫蝴蝶,那蝴蝶一点一点地扩大,慢慢的模糊了,模糊了,成了一片紫色的云霞。
  过了几分钟,太阳变的得通红通红的了,慢慢地向山下走去,像位害羞的小姑娘,找了片云遮脸。
  又过了一会儿,只剩下天幕上暗淡的光。这时,夜幕徐徐的降临了。
  啊!我见到了日落,它一点也不比日出逊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