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能拥有父母多少年_650字

我们能拥有父母多少年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当听到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时,我心头不禁掠过一丝伤感,才突然发现时间正将我们与父母剥离。
  当我们呱呱落地时,我们的父母已经在世上生活了二十几年甚至三十几年了。时光的距离是永远无法缩短的。他们终究会先离开我们。所以,我们还能拥有父母多少年呢?
  那一次,我刚刚进入幼儿园,我望着厚厚的大铁门将妈妈的隔在外面,想着一整天,都要一个人过,没有妈妈,没有爸爸,泪水止不住的往下落。那是我跨向独立的第一步,我正在往前走,走向自己的生活,却要向父母挥手告别,只能孤独的看着妈妈越走越远……
  曾记得九岁那年,妈妈因为肾病住进了医院,我看着她苍白的脸,关上它病房的门去往学校的瞬间,我内心忐忑不安,我希望我的父母永远都健康平安,我希望他们永远生活在我身边,让我能时时听见他们的声音,时时刻刻都感受到那独一无二的爱,那他人无法能给予的温暖,那味道。让它陪伴我到永远。
  父亲是重感情的人,有一次,他说起我的将来,竟簌簌的落下泪来。他说:现在他工作忙,不能和我在一起,将来他有了空,我却踏上了人生的单程列车,追赶朝阳了。待到我能够闲下来,他却苍老了!是啊,我能拥有父母多少年?!“抽刀断水水更流。”时光就像源源不断的水流哇,当我要伸出手握紧它,它却无情的从我的指缝间流走,带走父母的青春,生命。
  回想到这儿,我无比的后悔我任性的时候,当母亲因我而无奈抽泣的时候,当父亲感伤落泪的时候,他们的爱留在我的回忆中,他们却无法永远陪着我!“我们还能拥有父母多少年?”这是一个多么残酷的问题啊。
  我想,我们无法让光阴的车轮停下,我们却可以珍惜现在!让我们好好的珍惜父母的爱,好好爱父母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