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菊花栽培历史_650字

菊花栽培历史_650字

2018-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到一年金秋时,蟹肥菊黄惹人怜。我喜爱秋季,全是因为菊花。是菊花的种类繁多,是菊花的形态各异,把秋季打扮得分外妖娆,令人陶醉。
  一次无意间听叔叔说要去看菊花展,我这样爱菊之人,怎么能不去呢?于是我便撒娇地央求道:“我也要去,你带我去么!”叔叔见我也喜欢菊花,自然高兴地满口答应。
  到了菊花展,我仿佛掉进了菊花的海洋,这里的菊花真的是铺天盖地,数不胜数。很多菊花都是我不认识的。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玉,紫的赛绸,一朵朵傲霜吐艳,竞相开放,让人眼花缭乱。我努力地辨认着它们的名字,它们的名字也都饱含诗意,恰如其分。“菊花瀑布”,由一朵朵黄色的小花组成,从一米多高的花架上喷涌而出,直泻到地上,恰如一道散发出浓香的瀑布;“绿牡丹”,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绿中透黄,光彩夺目,让人在赏菊之时,联想到牡丹,大呼过瘾;“残雪惊鸿”,多有诗意的名字,在我看来,更象是天上的白云,而我,似云中仙子般穿梭其间……
  赏花之余,我更多地关注有关菊花的介绍。我知道了菊花栽培历史悠久,菊花的种类繁多,还了解到菊花的药用和食用价值。“菊花,味甘苦,微寒,散风,清热解毒……”我反复地咀嚼这句话的意思,我渐渐地懂里面的意思了。以前我不喜欢菊花茶的味道,现在我明白它对健康的作用,以后我可要常喝菊花茶呀!真是说什么有什么,要什么来什么,就见一排摊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各种各样的菊花茶,还有含有菊花成份的糖果、糕点,叔叔给我买了一大包,满载而归。
  菊花,不仅仅给人带来美的享受,更给人带来健康。我爱菊花,又多了一个理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